• 四字令·瓶颈—zhuopushitou的博客—强国博客—人民网 2019-06-16
  • 变相“现金贷”重出江湖 利率畸高个别超过1000% 2019-06-12
  • 150块地铁灯牌高调“炫父” 温暖南京城 2019-06-09
  • 老人被困深山六十余小时 2019-06-08
  • 望海楼:“上海精神”的新时代内涵 2019-06-08
  • 云南一中巴车抛锚路遇野象  挡风玻璃裂成了蛛网状 2019-05-23
  • 北京3冠功臣转投广东?朱芳雨这招真够狠 或解放阿联 2019-05-12
  • 郧西男孩两条腿“长”在一起 十堰市人民医院手术整形帮他迈开双腿 2019-05-12
  • 【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】多措并举拓宽村民脱贫路 2019-05-02
  •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 为世界贡献中国智慧 2019-04-28
  • 在线客服——华龙网 主流媒体 重庆门户 2019-04-27
  • 啥都来反对,有起码的是非么什么东西! 2019-04-26
  • 香港试水“智慧银行” 2019-04-25
  • 符合条件的基层高校毕业生将获得住房等配套支持 2019-04-24
  • 世界杯夜不眠 合肥万达乐园打造霸都球迷首选集结地 2019-04-24
  • 论坛广播台
    广播台右侧结束
    QQ群

    山东十一运夺金走势图:主题: 陆川至马坡公路升为一级公路改扩建工程正式开工!

    • 论坛小编8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阅读:96201
    • 回复:6
    • 发表于:2017/4/28 17:14:35
    1. 楼主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陆川社区。

    11选5任八最保本买法 www.zikd.net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    陆川人民千呼万唤的“马盘公路”升级改扩建工程

    今天(4月27日)终于正式开工啦



    想想多年来马盘二级公路的狭窄、拥堵、危险

    咱们陆川人感触颇多

    等了多少年,终于等到了今天


    本期项目是马坡至陆川段,

    北端起于马坡镇曾屋附近,

    对接玉林南互通陆川连接线终点处,

    自北向南经马坡、米场、温泉

    在陆川陆城汽修厂附近折向东南 

    沿东环路南下至新官田附近对接省道206,

    止于大屋附近。

    扩建后为一级公路,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/时

    路基宽21.5米,总投资月7.75亿

    工期两年,2019年6月完工



    多年来,交通一直是陆川人心中的伤痛

    南北狭长的陆川没有一条纵向高速公路

    没有一条拿得出手的一级公路


    每逢重大节假日

    马盘公路拥堵的盛况人尽皆知

    尤其是陆川到马坡段尤为严重


    盼星星,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开工的一天

    希望施工方保质保量如期建设完成

    给陆川人民一条宽阔平坦的出行路


    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      
    • 匿名游客
    • 发表于:2017/4/29 7:47:57
    1. 沙发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  
    • 醉好人生
    • 发表于:2017/4/29 8:59:33
    1. 板凳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好事
    适时进步,平时筛米二,过节饮三花。


      
    • 匿名游客
    • 发表于:2017/5/1 0:00:36
    1. 3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还要到19年才搞好,仲有排等在。
      
    • 匿名游客
    • 发表于:2017/5/7 8:46:27
    1. 4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政府说19年建好你就信啊,当初说东环路18年初修好呢,现在开工一年多了,还是老样子!
    • 疯一般的子
    • 发表于:2017/6/3 11:28:12
    1. 5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领导发财咯~~~??!
    • 匿名游客
    • 发表于:2017/6/8 7:30:25
    1. 6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领导发财咯~~~??!
    二维码

   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    加入签名
   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  • 四字令·瓶颈—zhuopushitou的博客—强国博客—人民网 2019-06-16
  • 变相“现金贷”重出江湖 利率畸高个别超过1000% 2019-06-12
  • 150块地铁灯牌高调“炫父” 温暖南京城 2019-06-09
  • 老人被困深山六十余小时 2019-06-08
  • 望海楼:“上海精神”的新时代内涵 2019-06-08
  • 云南一中巴车抛锚路遇野象  挡风玻璃裂成了蛛网状 2019-05-23
  • 北京3冠功臣转投广东?朱芳雨这招真够狠 或解放阿联 2019-05-12
  • 郧西男孩两条腿“长”在一起 十堰市人民医院手术整形帮他迈开双腿 2019-05-12
  • 【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】多措并举拓宽村民脱贫路 2019-05-02
  •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 为世界贡献中国智慧 2019-04-28
  • 在线客服——华龙网 主流媒体 重庆门户 2019-04-27
  • 啥都来反对,有起码的是非么什么东西! 2019-04-26
  • 香港试水“智慧银行” 2019-04-25
  • 符合条件的基层高校毕业生将获得住房等配套支持 2019-04-24
  • 世界杯夜不眠 合肥万达乐园打造霸都球迷首选集结地 2019-04-24
  • 角斗士价格 黑龙江快乐十分电子图 全民飞机大战答题大全 福彩开奖结果今天的 福建31选7走势图3d 2009电竞比赛报名 一起来捉妖秋白练 中国福利彩票双色球开奖结果110期 华东联网15选5浙江福彩15选5走势图浙江风彩网 王者荣耀萌版人物 魔兽争霸3补丁 12bet:21点几副牌 足彩亚盘app 吉林快3豹子的走势图 陕西快乐十分计划助手 qq飞车手游粉丝怎么来的